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(xiàn)了很多引發(fā)爭(zhēng)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(gè)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(nèi)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(rèn)為這個(gè)球應(yīng)該是杰倫威進(jìn)攻犯規(guī)。
根據(jù)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(zhí)裁手冊(cè)》,如果進(jìn)攻方和防守方同時(shí)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(fā)生的犯規(guī),必須是防守犯規(guī)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(jiǎn)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(jù)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(jìn)攻犯規(guī);如果防守人比進(jìn)攻人遲到或者同時(shí)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(guī)。
因此,昨天這個(gè)球,因?yàn)閮?nèi)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(guī)。
體育播報(bào)7月8今日宣 在剛剛結(jié)束的WTT美國(guó)大滿貫?zāi)袉问纵喼?,中?guó)選手林高遠(yuǎn)在先下兩局的情況下,遭遇羅伯勒斯讓...
2025-07-08體育播報(bào)7月8今日宣 在剛剛結(jié)束的一場(chǎng)WTT美國(guó)大滿貫?zāi)袉问纵啽荣愔校T翊新3-1戰(zhàn)勝奧地利老將哈貝松,晉級(jí)男單3...
2025-07-08體育播報(bào)07月08今日宣 WTT美國(guó)大滿貫?zāi)袉问纵啽荣?,林高遠(yuǎn)2-3遭羅伯勒斯逆轉(zhuǎn)。首輪戰(zhàn)罷,國(guó)乒男單四人首輪出局,...
2025-07-08體育播報(bào)7月8今日宣 在凌晨結(jié)束的WTT美國(guó)大滿貫?zāi)袉问纵喼?,中?guó)選手周啟豪0比3不敵非洲一哥阿魯納,遭遇一輪游...
2025-07-08